【盾蟻】世界親吻日的小甜餅

⋄嚴重OOC⋄

⋄小學生文筆⋄

⋄繁體字⋄

⋄一發完⋄

⋄時間是Scott被家居監禁的兩年內⋄

⋄不喜點x⋄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 跟美國隊長去德國後Scott Lang被居家監禁兩年。但這也沒甚麼大不了,即使在家他也能找到適當的娛樂。例如可以學學魔術,玩玩電子鼓,設計安保圖則……居家監禁對他來說只是小菜一碟,他總會想到一些事情做。

 

  這天本來也是很平凡的周末,和Cassie一起玩耍,到時間讓前妻和Parxton接女兒回家,再等下個星期再見寶貝女兒。

 

  一切都是井然有序的直到他聽到鈴鐺聲。

 

  Scott停下了正在打字的手,他正在幫Luis想出一間公司的保安系統方案,這間有機會成為他們公司開業以來最大的客戶,為了不失去這寶貴的客人他有必要花更多的心思。

 

  邊走向門口邊想,到底是誰在找他呢?難道是剛剛Cassie有東西忘在這裡了?還是Luis?但這個時間Luis不會來找他,今天他好像提到過約了Dave他們一行人去吃午飯。想想還是Cassie的可能性更高。

 

  「嘿!小花生~你是不是掛念爹……」Scott打開門看見面前的人是誰的時候就把話停住了,陽光曬在面前的人身上,有點背光讓他看起來渾身都發出耀眼的光芒。一頭整齊的金髮向後梳,露出乾淨的額頭,藍色眼睛晌晌有神,單薄的灰衣服外穿了一件黑色的夾克,但也擋不住那人完美結實的身材。他手裡拿著一袋東西在門口,表情還有點認真?

 

  「Cap…Cap…Captain America?」Scott看到自家偶像站在門口,重點:「是自己家的門口」時,愕然的望著Steve。

  

  「Scott,你好,抱歉冒昧到訪。」Steve的語氣十分溫柔,提起了袋子,「對於德國的事我萬分抱歉……今天是來道歉的。」

 

  「Scott?」Steve看到面前的人沒反應,又再叫多一次。

 

  「啊對……對不起!Cap…請進!」Scott的腦子一片空白,看到自己喜歡的美國隊長時都要當機了。這才想起偶像一直站在自家門口還在等著他。

 

  「你可以叫我Steve。」Steve微笑的說道。這一下微笑足而讓Scott腦袋裡的記憶體嚴重不足。

 

  「Ste…Steve好!我沒想到你會來我家所以也沒準備好什麼禮物。」Scott微微結巴的說道。

 

「沒關係的。這是我的陪罪,你不用準備禮物。反倒這是給你的賠罪禮物。」Steve把那袋東西遞給Scott,Scott像世間上最名貴的東西一樣雙手接過,眼睛還閃閃發光的。

 

  「多……多謝。你真是太客氣了。」Scott感到又開心又興奮。

 

當看到小粉絲的反應時有點好笑,Steve默默的想「我是不是該先打電話說一聲呢?」

 

  Steve才踏上第一級樓梯時,Scott已經飛快的衝上客廳,把枱面上的凌亂一掃而空,什麼圖紙電腦之類的全部搬進去自己的房間,眼不見為淨。接著Steve看到的是一杯熱茶已經放在枱面。他把那袋東西放在旁邊,正想坐的時候Scott立刻拍了拍椅子的軟墊,再讓Steve坐下來。

 

  「其實你當我是普通人就好。不用那麼緊張。」Steve笑著坐下來說了聲謝謝。

 

  「我沒有緊張呢Steve America……Captain Rogers……STEVE!」Scott的臉已經紅得像蘋果了,在自家的偶像面前出醜現在真的鑽回蟻洞。

 

  「我連累你居家監禁真的很抱歉。」Steve站起身子對Scott點點頭。

 

  「不不不不不不不沒事!才不是你的錯!不要放在心裡!我真的太受寵若驚了!要讓你特地來找我道歉我真的太差勁了!」Scott拼命搖頭,緊張地讓Steve坐下來,手滑下來藉機摸摸Steve的手臂肌肉。

 

  好結實——手感真好。Scott在心裡暗嘆。

 

  Steve仿佛知道了粉絲的小心思,偷笑了一下,接著摸一下Scott的頭髮。

 

  「謝謝你。」Steve開口道。

 

  喔呀呀呀呀呀呀呀Steve摸了我的頭。我不洗頭了!!!!!!!

 

  Scott強壓著自己想大叫的衝動,故作冷靜的看著Steve,用平淡而有禮的語氣說:「沒事。」

 

  「我去準備些點心給你,但是可能不好吃,不知符不符合你的口味,只有乾餅乾,一塊大約那麼大,不過放心我女兒Cassie也超喜歡吃的,她喜歡吃的味道也不會差,我也吃過的牛油味會重一點,如果你喜歡香一點的話那就行,我現在立刻去拿——」Scott的語速很快,邊說邊比劃著,提到Cassie的時候表情亮起來。


  Steve微笑的看著Scott,決定用吻封住了他喋喋不休的嘴唇。

 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寫得好爛呀——但是真的很餓想吃糧——

寫壞了他們真的很抱歉但我真的很喜歡偶像Steve和迷弟Scott的那種感覺(抱頭痛哭)

真的很抱歉啊我會努力的

  

 

  

 

 


评论
热度(2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